好久沒有來分享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在忙什麼尼.........忙著我想要的改變

可不可以不要再猶豫不決 我要一個明確的答案

我想要下定決心 但我有些許的害怕

我想要得到家人的支持 但還需要再多加努力

思考思考再思考........我要快點決定

所有的計劃都卡在這裡...........0000

生活進行曲 停擺中 我的聖誕party 我的跨年 我的北海道

 

最近聽到許多朋友遇到的事

有人分手了

有人夫妻吵架了

有人抱怨減薪了

有人被資遺了

有人被同事擺道

社會在經濟不景氣 怎麼很多人的心也冷颼颼呢 00

什麼都貴 錢越來越小 股票也綠油油 有工作要惜福 多少公司在裁員

大家開口閉口都是........現在社會不景氣0

社會生病了 真的會影響到心情厚.....

好像大家的頭頂 天都灰灰的..哈哈

 

各位要打起精神來 好好開心的過生活0

很多事也許我們都無法控制 但我們可以適著調適我們的心境

很多的難題 可以試著慢慢的去解決

很多覺得不可能的事 試著去做 就會發現其實也沒有這麼難喔

被社會壓力追著跑 不如放慢腳步 會發現其實也沒有這麼糟的 00

「樂觀」看待每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