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整個腦子快爆炸了 怎麼走到哪都被推銷
為了保持好膚質 買了某家的課程 久久去保養一次
結果 從此惡夢的開始
只要每去一次 要離開前一定會被留下來
而且每次要推的產品還不同 一堆ooxx各種組合
講一堆好處 最後會開個嚇死你價格~~
再來會告訴你現在不用原價 有優惠只要xxxx 只要你一直拒絕 妙的來嘍 疑~金額可是會越來越少了喔!!
每回去都要人心交戰的離開~~~!!

沒事多運動 多運動沒事 參加了健身房會員
可以開心的上上有氧 做做瑜珈 跑跑步 用用健身器材
離家裡近 又可以流流汗 多好的事呀~~
沒想到前幾天 惡夢又開始了...
推銷我要加入二年的會員...好不容易先拒絕 說在考慮

前半小時才剛上完強迫買的私人教練課程 心想大概今天又要來推銷了巴!
果然在上課時教練不時提到要續買課程的話題
我想他應該都沒有在專心看我做動作 滿腦子都在想要如何推銷我巴

這個星期業務緊迫釘人法 調查你何時來何時離開
今天在回家時 櫃台跟我講XX在找你 叫我上樓時跟櫃台講要找XX
才被私人教練推買私人教練課程 擔誤到回家的時間
若現在在去找XX 一定又花時間在談論 不想再把時間花在被推銷了 帥氣的離開 沒有跟櫃台講要找XX
回家時 果然看到未接來電 就在我離開後的幾分鐘

太可怕了~好像買了預付的產品 就像等著被吸血
先讓你加入..再慢慢的叫你把$拿出來~
若是價錢談不攏 最後的大絕招------信用卡可以分期喔~
分期是不用付喔.........Orz

經過這幾次的經驗 我只覺得當你們笑臉跟我們保持好關係~
背後真正只是為了我們會買產品..........$$$$
真的受夠了 討厭這種感覺 像個戴著假面具的吸$鬼
也許業績是你們的壓力 但可以請你們以服務為優先好嗎?
適時的推銷 不要讓消費者 要承受精神上的壓力
我只想 開心的去做臉放鬆 去運動 不要再給我精神上的困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