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 又被一群DOH戲劇班的學員給騙了
原本以為就姐妹淘們 下班約唱歌歡樂的
再去錢X的路上 蔔一直不斷的叫我去逛逛 時間還早 有的沒的
心想明明 怡 就己先去排現場了 幹嘛不直接去就好了 等什麼....
果然...有鬼...一進門..排場真的讓嚇一跳的...
一堆朋友早坐在裡面 還有氣球 拉炮 蛋糕帽 生日快樂的背景~~很HIGH尼...場景100分 當然人也是100分
下午四五點DOH們 分分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打打屁 裝的很鎮定嘛~很有誠意的來祝福我嘛~
不過簡單~生日快樂~ 就讓人感覺很貼心了....己很滿足了~~

姐妺們今天也特別安靜 一句也沒有提今天下班要唱歌的事 一整個低調到不行拉.........

一開始由我們無敵搞笑的Alber暖場開唱....

活動組雪真 精心安排遊戲 可怕的事就此展開~~~~
不管誰輸了 怎麼倒楣的都有壽星 套絲襪 兩人吃薯條..><" 不是壽星最大嗎?

接下來又被劃的亂七八糟的 蔔.怡.婷.妹.大中.alber 兇手就是你們..
回家看照片 才猛然嚇到 也太醜了巴..我可是陽光美少女也 我的天呀!

套絲襪可是全民運動也 全場的人都一定要來玩一下呀..每個人都要有醜照片才公平 哈
錢櫃也貼心的安排..慶生活動...只不過太冷了 直看著那三個人表演 大家都坐在位子上猛看
被路人甲抱起時,他的手可以抖的兇尼 (是我太重了嗎 Orz ...)
為了男子氣概 說什麼也要抱到拍照結束呀...

今天我很surprise 真的很開心 今年有這麼多的好朋友 陪我過生日
人一生之中 有三度絲襪套頭 真的很不簡單 真的是無敵殺也~不要再玩這個遊戲了拜託!!
我希望不管N年後 大家還是感情這麼好
因為朋友是一輩子的喔~~
還有簡訊&電話祝福的~nemo,maggie,淨如,子元,美麗大嫂
~~~~~有你們真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