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前夕異常的安靜無聲~~~~~
大夥安靜的太不平凡...心裡想一定有鬼.........
故事從~~騙說要請我去吃王品的小蔔開始 還有說六點有事要先走的妹妹
就覺得很奇怪....果到吃飯的地方..出現一堆人 我成長各階段的麻吉們~~全都出現我眼前
最吃驚的是衛生署的同事們...居然也巧巧的出現~~~~
也要感謝那些提供我醜醜照片的人.生日特集dvd己自動消毀..
你們別想再看到~也無法留底收藏~~~~真是夠醜的~~
回家有再仔細的看各位給我祝福的話...謝謝你們.
其中衛生署的男同事們.留了一段美少女標準動作..真的很經典也...讚
再來要感謝幕後的策劃者"小蔔"及邊製作生日光碟邊笑的"dd"
謝謝各位冒著颱風天 來幫我慶祝的~~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很難忘 因為有你們 愛你們喔~~
美女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