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美甲展 感覺好新鮮 自己像是逛大街一樣 東看看西看看~隨便亂看
一個人也不認識 來來往往的人之中 從我身邊經過的人應該有許多美甲大師 可惜我都不認識的^^ ~~錯過~~~
發現原來台灣熱愛美甲的人還真不少 來參賽的也有很多日本人喔!!
現場有許多大師級的人物在現場幫人做 看著大師們熟練的動作 不禁要舉起大姆哥來了
只可惜第一天 快輪到我時 結果老師要去吃午飯~要休息了 >,<" 我排了粉久吶
第二天不死心又去排 結果太晚去了 老師要休息了
就這樣都沒有排到.....天呀...搞什麼鬼...我也要大師幫我做指甲啦~~~><"
雖然是免費的 大師還是很仔細及用心的去設計
每一個人做的都不同 而且都是很精緻的款式 去給人家做都要收很多錢的款式吶
大師做完 還會跟旁邊的大師一起討論 他做完的作品~
沒有驕傲 平易近人 用心做每一次的作品 日本人 敬業成度100% 難怪成為大師級人物
學習任何東西都要有如此的心態才是正確的^^
第一次看到大師"野尻早曲"先生 雖然我不知她的名氣到底有多大
但能在這展上當講座試範的老師 相信水準一定是一流的啦
其實我是被她的長像吸引 哇..怎麼有這麼正及甜美的美甲老師而且又有氣質的吶~~~
忍不住衝上前跟她合照一張的..^^

現場試範的作品也是美呆了..好薄.修的C型也美......
好想叫她教我做指甲喔.....這次的展覽讓我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