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堂彩繪課結束~~任何一項技術都有他的專業~~都要花費時間去練功力的~
第一次交的作業..真的是太醜了...老師都不想收~~~
在製作過程....一直覺得顏料跟筆 簡直跟我過不去><"
怎麼畫都不對...都不美的.....一整個很懊惱
看老師課堂中試範擦指甲油.不管任何角度.擦上去都沒有刷痕
覺得自己真的是手殘障......要擦到沒有任何痕跡可真是不簡單的事~~


自己慢慢的去感覺沾顏料的用量....跟我的筆培養感情.....
第二次交的作業總算像樣了一點~~
老師也跨我畫的玫瑰花花好看...可是老師希望我再更上一層..
把花畫的再活靈活現.更活一點... 還有架構要再有整體感一點~~
至於下面好稱扶桑花....就看看就看..實在不太像......四不像的花....哈哈~~~
每次都是我熬夜作出來的成品吶~~~~雖然不是很漂亮~~~~
慢慢的.....有一天我也可以作出好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