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找這間店在鹽埕區小找了一下,後來是人行道的阿伯
主動問我們說要去哪裡我幫你看比較快,用很道地的台語腔
果然是在地狼,看了店名馬上告訴我們在裡
真是熱心的阿伯,我想他也習慣了巴,在這一區有很多好吃的
像阿婆冰呀,跟冬粉王都在這一區,而且都離的不遠

若想知道,可以參考之前的高雄遊記:

[高雄]赤炎炎~高捷行Part I

[高雄]赤炎炎~捷運行Part II


這家店隱身巷內,要找到還真的要下點功夫也,地址長的地理位置真的挺妙~


明明地址就沒有巷但卻在巷子裡,高雄的地址還真妙哩!
今天大中午的雖然不用排隊,但幾乎滿座,看起來常常高朋滿座


主打旗魚丸,老闆專門在外頭負責煮湯,環境來說是挺乾淨的



幾乎每桌都有人坐,賣的東西也很單純,但感覺重覆性有點高

魚丸湯$40
肉丸湯$40
餛飩湯$40
魯肉飯$35
肉燥飯$25
割包$35
油豆腐$10
魯(鴨)蛋$10
魚丸1斤$250


魚丸湯$40

魚丸湯2大顆+5小顆,這樣的數量賣$40真的挺便宜的
台北大部份都2顆就要價25或30滴!
魚丸很新鮮也挺彈Q的,很香的魚漿味道~伍青!



魯肉飯$35

魯肉飯其實就是腔肉啦!只是長的樣子不同~
這個腔肉好吃,香又綿密,入口感覺就要溶化了,佷怕吃到乾巴的腔肉,他們的一點也乾巴
我愛吃有點油又不會太油,軟嫰口感的,這樣看來割包應該也會挺不錯吃喔!


油豆腐$10

這魯油豆腐也挺不錯的,反正跟腔肉基本上是同鍋魯出來的
所以味道當然也差不到哪去,吃魯肉飯就是要配油豆腐囉



割包$35

割包割包上桌嘍!這張照片為什麼會有黃色的一條尼,我想是他們的日光燈反射吧
有很多張照片都有,所以....就加減看唄!



果然跟預期的一樣,好好吃喔~光這熱乎乎的表皮我就要稱讚了
皮怎麼這麼好吃,有略甜的口感,這個皮好好吃喔!又軟
他的酸菜也好吃,不是硬又脆的酸菜,所以我愛
整個吃起來是有水水有湯汁,不會很乾,真的好吃斃了,我給他第一名啦
贏過旗魚丸,不過就是閒有點小顆,我還真想再叫一顆來,可是好飽了~



餛飩湯$40

明明很飽了,但還有一碗餛飩湯要吃
可能是很飽了,所以對這碗沒有很多的感想~噗
不過他們的食材絕對新鮮,餛飩都是現包的,有看到外面阿公在包餛飩

以上就是這趟來高雄的第二彈美食 ︿( ̄︶ ̄)︿



 大溝頂純旗魚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169-1號
電話:(07)5314381王老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