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牛肉麵也是我挺愛吃的食物之一。。。。。

某天友人推薦這間牛肉麵滿好吃的,二話不說下班直衝。。。

永春捷運再走了幾分鐘就可以到了

 

店家就跟一般的麵店沒有什麼兩樣,並沒有很華麗的裝潢,不過是來吃東西的,只要不髒亂就可以了嘍!

IMG_2478.JPG

這天到時已晚上七點多了,有幾位客人在排隊中,二話不說快先佔一席位中

老闆正在數人數中,因為。。。。。牛肉要沒有拉~

還好,還好,我在其中,剛好就卡到我,之後來的客人就只能吃榨菜或炸醬麵了

IMG_2482.JPG

這裡就賣這四種類,不過大家都嘛衝著牛肉麵來的,很多後面的客人來,一聽到牛肉沒有了,吃不到都帶著默默的無奈離開

這時就下巴抬高驕傲的表情說著:嘿嘿!明天請早巴~

IMG_2484.JPG

這裡除了牛肉麵外,我覺得魯菜也可以來試試,因為時間己晚了,所以有些東西也沒有了

IMG_2485.JPG

牛肚好吃!!

IMG_2487.JPG  

主角來嘍!看看這一碗,牛肉給的豪不豪邁。。。爽快!

湯喝起來很夠味,就是本人愛的紅燒牛肉麵,不過湯是有點油的感覺就是了

 

IMG_2489.JPG

牛肉有些可是有帶筋的,不像一般會分牛肉麵或半筋半肉,而且一般半筋半肉價格都會比較貴

在這裡。。。老闆爽快的給!而且每一塊都很厚,牛肉也不會太柴

看別人的介紹他的麵有分粗細跟寬麵,不過今天麵條只剩一種,剛好是我愛吃陽春麵的麵條,耶!

IMG_2490.JPG  

小菜的價格來說,在這高地段的地方來說,算很客氣了。。。

CP值很高的一間牛肉麵哦,絕對會再回鍋的

若是小鳥胃的女生可能會吃不太下哦~(我是大胃王,自己啃了一碗,有夠飽的~)

 

小陳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虎林街143號對面
(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7-11巷子右轉再一直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eva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